进博会国家馆:3万平米“舞台”展世界风采

2018-11-09 10:08:28 [来源:央视网] [作者:孔华 袁育堃] [责编:刘畅畅]
字体:【

央视网消息(记者 孔华 袁育堃)国家展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内容,共有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了71个展台,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各参展国用足展台面积充分展示国家形象、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图为人气最旺的中国馆。

中国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图为一位外国观众在复兴号、C919大飞机前驻足。

印度尼西亚展馆上演动感十足的民族舞蹈。

越南展馆的民族器乐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

澳大利亚展馆里,观众可以跟大屏中的树袋熊互动、合影。

新西兰展馆利用新技术让观众如置身鸟儿盘旋的森林,扫描二维码还可以将互动视频分享到朋友圈。

英国展馆里,观众争相跟英超联赛奖杯合影。

匈牙利展馆有美酒品鉴活动。

波兰馆可现场体验美妆。

埃塞俄比亚馆可现场品尝当地咖啡。

太平洋岛国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组成联合展馆推荐当地特产。

俄罗斯馆里,一位俄罗斯小伙和中国观众热情互动,互留联系方式。

相关专题:新时代,共享未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