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政协主席夏艳兰带队考察民办学前教育行业

2018-03-28 17:34:1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为了创造良好的民办学前教育发展环境, 3月27日下午,天心区政协主席夏艳兰,天心区副区长黄会,天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其林等一行40余人对天心区红黄蓝幼儿园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在红黄蓝教育机构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迎春的陪同下,听取了湖南红黄蓝幼儿园总园长黎瑞娟、天心园园长王璐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园所软硬件配备、班级与教师配置等情况,夏主席充分肯定了园所的办学理念及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同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难题,嘱咐有任何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优质民办学前教育的发展。

长沙市天心区红黄蓝幼儿园为了满足孩子们全面发展,园所精心打造了生活体验馆、美术创意馆、科学探究馆、儿童绘本馆和音乐厅等“四馆一厅”,融合园所户外环境巧妙地设置了儿童玩沙池、戏水池、种植园,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亲近自然、自主探索、快乐成长的乐园。在园所管理中,始终秉承红黄蓝爱心与责任的核心理念,坚持以孩子为中心,定期开展师德师风、教师业务技能、园本文化等培训,加强教职工队伍管理,努力把幼儿园打造成为管理规范、师资优秀、品质一流的优秀园所,为孩子创造健康、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全方位促进孩子的自主发展和个性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