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好生活砥砺前行

2018-03-18 20:25:16 [来源:中安在线] [责编:蒋俊]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全国两会的春风已经吹拂祖国大江南北,强国步履更加铿锵有力,新时代的愿景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现实,亿万民众正在新时代向着美好生活扬帆起航。

开启新时代,人民信心满怀。这个时代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时代,我们必将成为这个时代最荣耀的国民。我们骄傲,生长在这个幸福的国度,美好的生活在脚下无限延伸;我们自豪,见证着这片神奇的沃土,历史的篇章在手中挥毫;我们自信,憧憬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梦想的画卷在笔下展开。祖国的发展如日中天,一个多彩的中国,用新时代的音符谱出励志的乐章:大国风范、强国之梦、科技中国、民生互惠……一篇篇发展之歌倍感振奋,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我们自信满满。因为幸福是属于我们的,美好的未来终归属于人民。

启航新征程,人民奋勇前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是关键。因为幸福的生活不是喊出来的,更不是幻想出来的,而是靠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踏踏实实干出来的。在前进的征程中,必然会有荆棘坎坷,但我们毫不畏惧,因为我们有坚强的后盾:心中始终牵挂人民的领路人,筑牢国家长治久安的九鼎重器,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的惠民政策,维护绿色持续发展的内涵元素……未来征程漫漫,在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因为大国的担当,人民的向往,都是一种召唤,是一种永不懈怠的前行动力。

描绘新篇章,人民豪情万丈。迈进这个充满无限希望的新时代,我们满怀壮志。全国两会为新时代的开局之年打开了大门,必将迎来又一个美好春天的故事。历史要前进,时代要发展,国家要富强,人民要获得感……谱写大国篇章,唯有不断开拓,不断发展,不断奋进,才能立足于这个时代,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中央展现大国风范。党的主张、人民的心声、国家的意志交汇在这个历史的新起点,凝聚起万千磅礴之势,为发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打赢脱贫攻坚的举措、立足创新发展的动力……众多发展策略,在这个新时代落地生根,人民正在翘首期待那盛开的“幸福之花”。面向未来,梦想清晰可见,前程似兰馨香。

芳草萋萋,杨柳依依。美丽的春天已跃然于眼前,美好的新时代已经奏响起航的奋斗之歌。我们当以国家的重任为使命,勇于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奋发进取;以美好的生活为目标,砥砺前行。站在新的起点,眺望幸福未来,万紫千红的美好未来正在召唤我们,让我们带着使命,带着冲力,带着豪情,从容地迈向春天,迈向这个伟大的时代,直抵幸福的彼岸。(阚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