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中国人民有信仰》

2017-10-06 15:15:57 [来源:央广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央文明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指导,中国文明网、央广网主办的“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经过广泛征集、专家评选,推出20首优秀作品,每天展播一首。以下是今天的作品内容:

  “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展播作品(二)

  作词:刘顶柱

  作曲:刘顶柱

  演唱:戴海霞

  核心价值观我们的信仰

  核心价值观树立新风尚

  核心价值观我们记心上

  核心价值观我们大声唱

  中国人民有信仰

  国家支撑有力量

  平凡之中高大上

  同样的祖先叫炎黄

  中国人民有信仰

  中国梦想有希望

  共同富裕奔小康

  发展的成果要共享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我们的目标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我们的取向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我们的准则

  中华崛起民族复兴我们的梦想

  核心价值观我们的信仰

  核心价值观树立新风尚

  核心价值观我们记心上

  核心价值观我们大声唱

  我们大声唱

  我们大声唱

  (选送:甘肃省文明办)

  从9月28日开始,中国文明网、央广网联合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网每天重点推广介绍一首“唱响主旋律 喜迎十九大”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优秀作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音乐节目中心、综艺节目中心、社教节目中心、对台湾节目中心、对港澳节目中心,在相关频率每天分三个时段同步滚动播出主推歌曲。中国文明网、央广网“两微一端”及各地广播电台、文明网、重点新闻网站同步展播。谢谢您的欣赏、点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