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们一起晒晒这精彩的五年!| 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

2017-09-10 17:37:06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马萌] [责编:夏博]
字体:【

  文/马萌

  我们也曾跋山涉水、风雨兼程,但是我们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用五年的时间,书写了一部发展传奇。

  这五年里,我们不断包容创新、与时俱进,汇集时间打造,凝聚智慧锻造,用天下大同铸就共同富裕,用砥砺奋进成就繁荣富强,用实际行动答复世界疑问。

  华夏精神、民族文化深入人心。经济稳健、社会进步、人民富裕等等,无一不是在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胜利号角。国家繁荣、民族复兴,是我等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中国人,我自豪我骄傲。

  或许她还不够完美,或许还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但是她不曾推诿不曾后退,这是我深深信任她的根源所在。

  中国,不仅仅承担了自己国民的责任,也扛起了世界各国和平发展的担当,这是大国气魄和大国担当。

  五年里我们也披荆斩棘,也硕果累累。当前,是该好好梳理一下,这五年时间究竟经历了什么、人民收获了什么、影响了世界什么,是该拿出我们自己的纪实系列,给世界、给国家、也给我们自己以交代,以肯定,以鼓舞!

  “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分享展示活动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开展,很有意义。我会好好梳理这五年来自身的变化与进步,积极参与这项活动。我还会把活动的信息及时转发给我的亲朋友好友,让我们一起来晒一晒留在这光辉的五年、留在我们生命中的点滴成长印记。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妇联、共青团等系统持续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主题宣传周,同步开设了#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和#好网民喜迎十九大#等话题, 共同参与的平台开设了各具特色的活动页面。

  本周,工会系统推出的“工作成就篇”主题周的分享展示。欢迎围绕“五年发展 点滴印记”主题,聚焦“工作成就”,通过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形式分享五年工作所见所感,表达共享五年改革成果的喜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