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复赛开启 选手挑战真人秀

2017-09-05 18:05:12 [责编:张建强]
字体:【

2017年9月1日,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复赛在长沙宁乡“湖湘亲子农耕第一园”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隆重举行。据悉,自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启动以来,共有超过1000名佳丽报名参赛,经过海选选拔后共有40名佳丽进入复赛。此前,进入复赛的佳丽已经在湖南经视i直播、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新湖南新闻客户端、花椒直播、虎牙直播等平台全程网络直播互动。不仅如此,40名佳丽进入复赛后全程由专业的形体、声乐、台词老师进行指导,佳丽们在往后的赛事将展现出更加美丽动人的一面。

1.jpg

(部分选手在稻花香里合影)

高强度集结,争夺12个晋级名额

9月1日、9月2日晚上7点,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两场复赛正式开启,两场复赛比拼采取积分制,每场20位佳丽的去留由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人气投票综合决定,同时网络人气投票第一名的佳丽将直接晋级。这是一场真正的“全民参与”的选美比赛,观众可以关注“世界旅游小姐湖南赛区”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我要投票”来为心仪的佳丽进行投票。

两场比赛内容包括才艺展示、游戏比拼、“绝处逢生”淘汰赛等三个环节,为观众全方位展示了世界旅游小姐的美丽和智慧。其中,才艺展示环节,佳丽们纷纷拿出看家绝活,唱歌、跳舞、乐器……争奇斗艳,赢得满堂彩。游戏比拼环节,佳丽们从容不迫,展现出超强综艺感,机智逗趣的表现让观众忍不住响起了掌声。最终,第一场6位佳丽成功晋级,她们是程海韵(010662)、王娜姿(010832)、江樱子(010769)、曾美(010720)、袁梦洁(010651)、何思敏(010606),第二场晋级的6位佳丽是肖思怡(010394)、叶祎洋(010428)、曹雨馨(010425)、张琼(010464)、周晓景(010643)、王茜(010419)。

2.jpg

(第一场晋级佳丽)

3.jpg

(第二场晋级佳丽)

4.jpg

(参赛佳丽才艺展示)

5.jpg

(参赛佳丽才艺展示)

6.jpg

(参赛佳丽礼服走秀)

7.jpg

(复赛评委)

湖南大围山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严立平(右一)

国家一级作曲家、湖南省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外联部主任李春和(右二)

湖南卫视特约演员、苏宁湖南十二周年代言人、花椒百万人气主播段语心(右三)

长沙中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宁(右四)

8.jpg

(部分出席嘉宾)

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成(右二)

湖南天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政祥(右一)

中金机电董事长陈孟宏(右四)

矩泰机电董事长邓向前(右三)

赛事再升级,选手挑战真人秀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到复赛阶段的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赛事再次升级,选手们来到美丽的宁乡稻花香里农耕文化园,进行了真人秀节目录制。据悉共有20位佳丽参与了真人秀的录制,在节目中挑战了3关的团队游戏。第一关“你推我磨”团队游戏,考验佳丽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第二关“身轻如燕”体力游戏,考验佳丽们的肢体协调能力。第三关“美丽拍拍拍”佳丽们则换上最美农耕服饰,考验佳丽们对于乡村美的驾驭能力。真人秀获胜者获得了花草宜大礼包,花草宜铁皮石斛生物纤维滋养面膜首次将中国古方嫁接到现代科技,古方养颜以内养外,更适合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参赛佳丽们。

9.jpg

(佳丽挑战“美丽拍拍拍”)

10.jpg

(佳丽挑战“美丽拍拍拍”)

花草宜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长沙赛区复赛第一场圆满落幕,稻花香里原生态的农耕环境让佳丽们显得更加容光焕发。第一场复赛结束后,佳丽们纷纷表示:“在复赛的参与过程中,深刻了解到世界旅游小姐所承担的形象和责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鞭策自己要为公众树立一个榜样,另外就是要活到老,学到老,美丽是一时的,内涵才是永恒的,希望能用世界旅游小姐的美丽和智慧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