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的大咖都来了!这个小镇靠什么影响世界?

2016-11-15 21:01:24 [来源:未来网] [责编:夏博]
字体:【

七千年前这里是江南文明孕育萌发之地,七千年后这里成为激发世界互联网生产力的智慧小镇,这里就是乌镇。一年 一度的世界互联网盛会,让古色古香的“桃源”,分外喧嚣。

智能泊车机器人、大数据交易中心、医养深度融合的“互联网+”新模式;1和0组成的乌镇俨然成为了世界互联网的“ 桃源圣地”。古有华山论剑,今有乌镇论道,全球互联网界的精英和先驱者相聚这里,各方观点互相碰撞,激扬会场。因特网将人类命运连接在一起,共治网络生态安全,创新驱动人类进步,而乌镇成为互联网智慧的原点坐标,将全新的理念与思维辐射到全世界。

江南水乡展旖旎,屋衍风铃声悦耳,小桥蕴涵古城貌,青石幽雅怡心矣。杜甫写下这首诗词时,也未曾想到他眼中的乌镇,此时正在孕育人类智慧最杰出的声音,而这个音浪正影响世界。

相关专题: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