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特梅尔:中国经济对世界具有榜样作用

2016-09-04 11:11:30 [来源:央视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3号,巴西总统特梅尔还接受了其他多家中国媒体的联合采访。特梅尔在访问中谈到,中国经济对世界最大的榜样作用,在于对自身经济的信心。而G20杭州峰会的召开,也给与会各方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巴西总统 特梅尔:我觉得中国最大的榜样作用在于对自己经济的信心,现在世界和巴西正在面临经济复苏的问题。中国的榜样作用对于世界和巴西都有极大的意义,所以G20杭州峰会的召开也给大家提供了学习中国榜样作用的机会。

  本次G20杭州峰会是G20历史上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代表性最广泛的一次峰会。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特梅尔说,发展中国家团结在一起,有利于共同发展。

  巴西总统 特梅尔:我觉得还有更多的国家想加入二十国集团这个平台中,正如你所说,我们都是发展中国家,大家聚在一起有利于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聚焦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