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巴基斯坦听众:希望G20为世界繁荣稳定创造机遇

2016-08-26 18:49:5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薛晓云] [责编:蒋俊]
字体:【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薛晓云):G20峰会即将于9月在杭州举行,国际台巴基斯坦听众、专栏作家穆罕默德·阿尔沙德近日在巴基斯坦媒体发表文章,希望G20峰会为世界的繁荣稳定创造更多机遇。该文章被《今日世界》、《专栏观点》等十多家网站、报纸转载。

  阿尔沙德说,随着G20峰会的即将召开,杭州已成为世界焦点。峰会期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与参会各国领导人会晤,讨论如何提振世界经济。

  阿尔沙德认为,中国一向善于博采众长,吸纳他国意见,此次杭州峰会定能圆满举办。他认为,中国此前已在20多个城市举办过60多场国际活动,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二十国集团妇女会议、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等的成功召开都为峰会的成功举办积累了经验。

  阿尔沙德表示,G20峰会向来关注世界经济形势,即将召开的杭州峰会中,可持续发展、反腐、多边贸易、减贫和改革等方面的议题都非常重要。另外,英国脱欧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也会成为峰会期间人们的关注点之一。除了经济之外,峰会也有望就推动中国和西方国家之间的关系发挥积极的作用。

  他说,作为中国的友好邻国,巴基斯坦期待G20杭州峰会成功举办,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后代的繁荣兴盛创造更好的机遇。

相关专题:聚焦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