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来央视调研,体验《新闻联播》演播室

2016-02-19 21:24:55 [来源:央视新闻] [责编:夏博]
字体:【

2月19日上午11时15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央电视台调研。

上午,习近平先来到总控中心,同央视北美分台视频连线,向分台全体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视频:习近平同北美分台连线

之后,习近平来到《新闻联播》演播室、导播间,同编播团队互动交流。《新闻联播》创办38年,是央视历史最久的栏目。总书记走进导播台,观看导播操作,鼓励他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视频:习近平在《新闻联播》演播室

习近平在演播室与主播交流时,坐上《新闻联播》主播台体验新闻播报,《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为习主席演示操作。

本期监制/唐怡 主编/李浙 侯振海

编辑/王兴栋

相关专题:牢记使命 坚守阵地 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