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菲律宾马尼拉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2015-11-18 21:40: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娜] [责编:蒋俊]
字体:【

 

11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菲律宾马尼拉会见前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8日电(记者孟娜)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下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会见了前来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习近平听取了梁振英对香港近期形势和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情况的汇报。习近平指出,近来,特别行政区政府及时把施政重点转移到经济民生上来,得到香港社会各界积极回应。中央政府充分肯定、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工作。希望特别行政区政府带领香港社会各界凝聚发展共识,着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同时抓住国家制定“十三五”规划、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等带来的机遇,进一步谋划和推进香港长远发展。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习近平出席G20峰会和APEC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