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葡萄酒试水微信社群营销 刺葡萄产业或迎新发展

2015-09-10 18:06:1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字体:【


9月9日上午,在南方葡萄沟里,怀化K友汇成立仪式暨桐木酒庄推介会在此举行。

 

“K友汇和桐木酒庄的深度融合,一定会让湘珍珠这一红酒品牌走上更广阔的道路。”桐木酒庄总经理陈昌清表示。

目前,湘珍珠刺葡萄酒已经成为最具中国特色的红酒品牌。

华声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吴英)9月9日上午,在南方葡萄沟里,怀化K友汇成立仪式暨桐木酒庄推介会在此举行。200多名乘坐南方葡萄沟高铁专列的乘客,和怀化市民一道,参加了这场盛会。

此次品鉴会作为中方刺葡萄旅游文化节的活动之一,集品酒、K歌娱乐和交流于一体,是湖南桐木酒庄首次试水跨界营销,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桐木酒庄座落于素有“中国南方葡萄沟”和“中国刺葡萄之乡”的湖南省中方县桐木镇大松坡村,致力于刺葡萄酒的研发,实现了传统酿造方法和现代生产工艺的完美结合,着力打造了湘珍珠“绿色葡萄与葡萄酒”品牌。

目前,湘珍珠刺葡萄酒已经成为最具中国特色的红酒品牌,2015年,湘珍珠百年老藤干红葡萄酒荣获“中国葡萄酒市场金羊奖大赛金奖”荣誉称号,在国内红酒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而怀化K友汇是全球K友汇第350个地方K友汇,致力于打造全社交高端人脉O2O聚合平台,多领域、全方位跨平台构筑全新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通过建立资源、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通过移动互联网建立人脉资源平台,建立企业宣传窗口,带动企业发展,倡导网络群体正能量。

“怀化K友汇的建立,标志着怀化移动互联网社群时代的到来。”桐木酒庄总经理陈昌清豪情满怀的表示,K友汇和桐木酒庄的深度融合,一定会让湘珍珠这一红酒品牌走上更广阔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