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贷款实现新突破

2020-02-14 10:45:18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刘卓]
字体:【

——建行南县支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掠影

新湖南客户端2月14日讯(记者 刘卓)2019年,建设银行南县支行按照省、市分行工作部署,一如既往紧跟南县县委、县政府经济建设步伐和思路,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强实体、搭平台、惠民生、控风险,贷款投放创新高。截至2020年2月11日,贷款余额达到25.9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51亿元,遥遥领先全县其他金融机构,连续两年在全县商业银行中实现贷款投放新增第一。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建行履行大行担当,于2月11日向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2.2亿元防疫专项贷款。至此我行贷款余额再创历史新高。

服务实体  社会责任

南县建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主动对接、全力支持南县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客户,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南县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建行力量,着力将金融“活水”积极引入南县重点领域,全力支持城镇化建设、园区建设、医院、污水处理、食品制造、纺织业、建筑业等行业,贷款投放成效显著,尤其在防范和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体现了责任担当。

服务小微  使命担当

南县建行以“小微快贷”、“抵押快贷”、“云税贷”、“云电贷”等创新产品为主打,以传统线下产品为基础,加大对南县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19年南县建行共支持中小微企业客户33家,贷款余额1.03亿元,其中大数据信用贷款0.16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的成长。

服务民生  秉承初心

关注民生消费不遗余力。该行重视个人消费群体,积极推广代发工资、公积金等优质客户个人纯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客户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2019年新增个人贷款1亿元。

防控风险  安全营运

尽管该行贷款余额增长幅度明显,但该行扎实推进信贷管理“315工程”,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全面落实“全面管”、“主动管”、“制度管”要求,加大考核评价力度,强化对资产质量的过程性、趋势性管控,实现对公不良贷款为零。

2019年该行砥砺奋进,夯实基础;2020年将不负韶华,持续发力。该行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中央经济金融政策和南县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围绕“稳增长、促改革、保民生”,通过产品创新、流程创新、服务创新,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为市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提升为互联网时代经济社会生活服务的契合度,做服务实体经济的中主力军,做小微企业发展的铺路石,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再创新辉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