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月,你我都是主角

2019-06-26 20:41:10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为薇]
字体:【

6月26日,第32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望城区禁毒志愿者骑行宣传活动来到了第四站,上午7点,百人骑行队伍从高塘岭街道联诚华天酒店前坪出发,经白沙洲街道奥特莱斯广场宣传点、大泽湖街道永通别克4S店宣传点,到达月亮岛街道砂之船奥莱商业广场。上午10点,“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19年长沙市百万市民禁毒签名望城分会场活动在砂之船奥莱商业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禁毒委员会主办,长沙市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事处承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范焱斌,区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苏春光,区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区禁毒办主任贺锡泉;区社会禁毒协会副会长谢正武;月亮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军;区禁毒办、区社会禁毒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街镇禁毒工作分管领导、禁毒专干、分会会长、禁毒社工,长沙市望城区自行车协会成员以及禁毒志愿者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区禁毒办主任贺锡泉同志为活动致辞,禁毒志愿者现场宣誓,全场齐齐扫码,开展禁毒签名。为了增强禁毒签名活动的趣味性,望城区禁毒办特地将活动升级,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动员百万市民开展禁毒签名活动,参与禁毒签名不仅可以获得一重礼,长沙银行的现金红包,还可以凭签名获得的现金红包中包含的数字参与兑换区禁毒办准备的二重礼,风扇、电热水壶等现场奖品,活动现场人人争先扫码,积极参与禁毒签名,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禁毒工作需要民众的广泛参与!只有认识毒品,才能拒绝毒品,只有自觉树立起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才能够向更多的人宣传普及毒品危害。我们呼吁更多人关注禁毒、关心禁毒、参与禁毒,禁毒宣传月,你我都是主角!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携手,播撒禁毒宣传的种子,为宣传毒品危害、提高禁毒意识、减少毒品违法犯罪、共创和谐稳定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