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在天心区举行

2019-06-26 20:35:10 [来源:天心禁毒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为薇]
字体:【

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全民自觉抵御毒品能力,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和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宣传造势,今天上午,由天心区禁毒委员会、天心公安分局主办,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心区禁毒办、天心区社会禁毒协会协办,坡子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百万市民禁毒签名天心分会场暨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在黄兴广场隆重举行。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政法委、区禁毒办、区社会禁毒协会、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及娱乐场所行业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警察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出席。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黄文先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设“毒,你知道吗?”现场解读连线环节,禁毒干警向居民群众现场“解毒”,并用常见毒品的仿真样本展示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模型,现场解说它们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大家提高警惕,提升防范意识,同时与主会场开展4G连线。

由启音听力言语康复中心的听障儿童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的禁毒志愿者们共同宣誓,用坚定的声音表达了拒绝毒品的决心和态度。

区禁毒委领导表示:天心区作为长沙的老城区和新名片,认真落实省市禁毒委的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保持缉毒打击的高压态势,不断加大禁毒知识普及教育,创新禁毒宣传方式主题,也借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我区禁毒宣传“六进”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