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举办禁毒歌咏比赛

2019-06-25 14:38:3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王为薇]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实习生 肖鑫 通讯员 刘育新 王展宏)今日上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举行禁毒歌咏比赛。此次比赛由天心区禁毒委、天心区社会禁毒协会主办,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办事处、天心区公安分局黑石铺派出所承办,以“唱响天心禁毒之歌,展示天心禁毒风采”为主题,向公众传播禁毒知识,宣传禁毒理念。

活动在开场舞《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来自社区(村)、学校、企事业单位的七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以高昂的热情唱响了《天心禁毒之歌》。蓝天禁毒艺术团表演的诗朗诵《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声音洪亮、铿锵有力,表达了大家对毒品的痛恨和共同禁绝毒品的决心。现场穿插的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环节,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落下帷幕。

通过激烈的角逐,一力社区代表队获得了此次禁毒歌咏比赛的一等奖,黑石铺社区代表队、创谷社区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其余队伍获三等奖。现场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