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公安局“片区联动”一天破获两起涉毒案!

2019-06-24 15:16:49 [来源:长沙警事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为薇]
字体:【

长沙县公安局在派出所推行“片区制”联勤联动勤务模式,破案联手、区域联防、应急联动、信息联通,三片区一天内破获2起涉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4名。

案件:警情共享 破案联手

2019年5月21日,在安沙派出所、北山派出所的警情资源共享下,青山铺派出所警务人员于5月21日早上6时许在湖南省长沙县泉塘街道某家庭旅馆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夏某振抓获。

经审讯,夏某振对自己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夏某振因吸食毒品被长沙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因吸毒成瘾严重被长沙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案件深挖:分工明确 协同作战

2019年5月21日,青山铺派出所通过对夏某振吸食毒品案件的深挖,发现夏某振的朋友有多人涉嫌吸食毒品,青山铺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安沙派出所、北山派出所联系,抽调警力共同参与案件办理,在办理案件中,三个派出所之间分工明确、协同作战,于2019年5月21日16时成功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张某、闫某有、陈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闫某有对自己吸食毒品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闫某有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因吸毒成瘾严重被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陈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