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欢唱”追梦人周日挑战惠特尼·休斯顿经典

华声在线时间:2013-04-18 21:06:56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华声在线讯 结束了上周惊心动魄的首场复赛,本周日晚22点,湖南经视《幸福来欢唱》将迎来复赛第二场的激烈角逐。

  “来欢唱”的每位复赛选手都历经过严格的海选,从茫茫人海里脱颖而出,他们的实力、对舞台的热爱程度、对梦想的坚持,相信大家早已有目共睹,来自深圳,视舞台为第二个孩子的教师钱红,就是“来欢唱”中颇具代表性的一位追梦人。

  “我一直把舞台当做我的第二个孩子,我太爱它了。”钱红对舞台的热爱从小就有,十三岁的时候,她曾想去参加一个唱歌比赛,却没有得到妈妈的支持,钱红因为筹集报名费而错失了舞台,小小的她当时只能站在台下看别人比赛,边听边抹眼泪。历经这么多年,如今已为人母的钱红一直没有放弃当初的音乐梦,坚持跑夜场,也会走穴演出,但是有一天能站在大舞台上唱自己最爱的歌,一直是她最大的梦想,因为她要证明自己,要得到台下观众的认可,更要得到家人的认可,让身边所有人都明白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坚持。

  本周日晚的比赛曲目,钱红早早就选择了惠特尼·休斯顿那首脍炙人口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如今已为人母的钱红,其实早已淡忘了妈妈当初对她的不理解,选择《I will always love you》也是出于对歌名的钟爱,它不但包含了对“舞台”这个第二个孩子的热爱,对音乐的热爱,更包含了对父母深深的爱,“现在父母很支持我,我希望他们能在电视机前看到我,爸爸还是第一次在电视机前看到我呢。爸爸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直是唱歌选秀节目里的最热门曲目,因为惠特尼·休斯顿大气磅礴的经典原唱,而处于“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地位,钱红选择这首歌来闯复赛大关,不得不说是冒险之举。

  钱红究竟会直接模仿,还是完全改编唱出自己的风格?本周日晚,她的大胆选择,最终能否将自己送入决赛?请大家关注节目播出,多谢观赏!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