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觉胜利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

2012-09-10 09:15:08 [责编:杨帆]
字体:【

  6月2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召开会议。会场外鲜花竞放、彩旗飘扬,会场内主席台正中,鲜艳的红旗簇拥着金色的党徽。来自湖南省各条战线的代表,肩负着全省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精神焕发,信心满怀,认真履职,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63名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代表。我长沙分所合伙人周明觉胜利当选,成为湖南省63名十八大代表中注册会计师行业唯一一名代表!

  这不仅仅是周明觉的光荣,也是我们信永中和全体员工的骄傲!更是我们行业的荣耀!

  让我们信永中和境内外全体同仁共同对周明觉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也让我们也共同分享这一荣耀!

  周明觉,中共党员,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长沙分所党总支书记;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行业党委委员;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副理事长;省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第五届全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第四届、第五届中国造价协会理事;中国有色行业工程造价协会副主任(副会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委员;湖湘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总会计师协会理事;2010年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授予“资深中国注册会计师”。

  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在组织部门对十八大代表的前期考核中,周明觉同志得到一致的好评。在候选公示期间也得到湖南省中介行业以及社会的普遍认同。

  周明觉同志的当选,无论对其个人,还是对我们信永中和,乃至注册会计师行业,都具有特殊的意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