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留守儿童与父母同游东莞

2012-07-10 16:14: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江洁] [责编:吴涛]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黄江洁)暑假到了,对于留守儿童而言,最大的期望莫过于见到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昨日记者就从东莞市妇联获悉,7月13日~16日,市妇联将邀请21名留守儿童来莞,与他们的父母同游东莞。

  “留守儿童与父母见面较少,有些要一年才能见上父母一面,部分留守儿童几年都未能与父母相见,开展亲情见面活动是最直接、最有效缓解亲情饥渴的方法。”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此,东莞市妇联今年暑期将联合湖南邵阳县,举办“亲情之旅 励志之行”活动,7月13日,21个在莞务工的外来家庭将迎来从老家赶来的孩子。在接下来的4天里,21名留守儿童将与他们的父母,一起参观东莞市科技馆、东莞市展览馆、虎门沙角炮台、海战博物馆等景点,东城流动儿童还将与他们举行联欢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