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达》第四期选手黄玉入职情况

华声在线时间:2012-07-03 18:42:08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她是重口味朋克女黄玉,江湖人称“冉姑娘”,今年29岁,希望获得活动策划职位,在节目中,她还自曝曾因学历造假而在职场摔跟斗!她不爱中规中矩,喜欢打破常规,策划过黑丝、80后怀旧、梦幻公主、万圣节鬼混之夜等Party,这匹“脱缰的野马”在2012年5月5日播出的《梦想职达》中遇到了伯乐。

  应聘岗位

  嗨淘网 线上媒体推广

  薪金

  4500元/月

  入职情况

  在录完节目的第四天就接到嗨淘公司的入职电话,非常喜欢这里,逐渐适应了生活节奏,sns营销推广方面的工作 比如微博的运营和维护,活动策划等相关推广,缺乏营销策划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学到更多东西 发火的特长

  嗨淘网总经理孙振坤评价黄玉

  “黄玉加盟嗨淘之后,立马表现出非常灵动活跃的素质,她的创意能力很快赢得同事们的认可,开会时她会不时的有灵光乍现又让人惊喜的点子冒出来,她在这里起步,将来能够逐渐去做商业上的营销策划,最后,祝愿黄玉能够成为一匹‘宝马’加‘悍马’。”

  同事评价

  “黄玉性格很随意,很百搭一个女孩。”

  “一眼望过去是个异类,跟她熟了之后,在工作方面精彩接触,发现她工作非常认真,也有很多独特的想法能够和我们一起分享。”

  入职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5Mzk4MTk2.html

  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求栏目《梦想职达》,自4月14号开播截止到第十一期以来,共有44名求职者登上了这个舞台,求职者与企业各取所需,于是有33人成功求职获得岗位,成功率达到75%,如果你也想抓住跳过HR直面名企高管的机会,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0731-84802108/84802135,或发送简历至1602815308@qq.com/etv84802108@sina.com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