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达》第十一期选手龙娇入职情况

华声在线时间:2012-07-03 18:36:39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龙娇,30岁,毕业于长沙广播电视大学,应聘营销管理岗位,她是典型的“超级能吃苦、超级霸得蛮”的湖南妹子,曾在上一个公司因没完成目标任务,当着大家的面剃光头,以此法来激励团队、示范奖惩分明。在2012年6月23日播出的《梦想职达》栏目中求职成功!

  美约会Boss评价

  失散八年的美约会人,身上有着天然的美约会气息,以闪电的速度融入了团队,八年潜龙在渊,即将在美约会一飞冲天!

  龙娇入职感想

  “在加入美约会之前我有从网上了解到这是一家非常有企业文化的公司,加上5年之内就成为省内中医养生第一品牌,我觉得非常有发展潜力。26日正式入职这天,我刚好赶上早会,大家的氛围非常好,很积极,让我感动。带我的杨院长对我很好,很有亲和力。我还亲眼见证了这里的顾客给员工送小礼物,我觉得很有爱。另外就是公司的福利很好,解决吃饭和住宿问题,大厦房,有空调,阿姨做的饭菜也非常好吃。”

  公司规划

  储备干部,先做院长助理,熟悉公司各项工作运作,未来方向是院长或者销售顾问。

  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求栏目《梦想职达》,自4月14号开播截止到第十一期以来,共有44名求职者登上了这个舞台,求职者与企业各取所需,于是有33人成功求职获得岗位,成功率达到75%,如果你也想抓住跳过HR直面名企高管的机会,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0731-84802108/84802135,或发送简历至1602815308@qq.com/etv84802108@sina.com

 1 2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