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达》第四期选手杨春入职情况

华声在线时间:2012-07-03 18:33:31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杨春,27岁,是一个“极品工作狂”,专科毕业的她每天只睡4小时,其他时间全部花在工作上,并用业余时间进修宁波大学本科,4年的工作让她瘦了40斤,但她仍然表示“我做得还远远不够,为了把工作做好,不休息也可以。”她在2012年5月5日播出的《梦想职达》栏目中求职成功!

  应聘岗位

  57°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薪金

  4500元/月

  杨春入职情况

  “摇身一变站在新的平台,录制完节目的第三天后就来到这里,一进来便进入严格的军事训练,5月1号就分别在前厅与后堂开始各项岗位的学习,分别从前台预订、楼面操作轮岗,现在做女厨师,我觉得57°湘 是个非常开心的乐园, 每天早操集体跳‘抓钱舞’,而我的睡眠时间也调整到6个小时,工作和学习也没有落下。”

  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求栏目《梦想职达》,自4月14号开播截止到第十一期以来,共有44名求职者登上了这个舞台,求职者与企业各取所需,于是有33人成功求职获得岗位,成功率达到75%,如果你也想抓住跳过HR直面名企高管的机会,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0731-84802108/84802135,或发送简历至1602815308@qq.com/etv84802108@sina.com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