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达》第七期选手王裕入职情况

华声在线时间:2012-07-03 18:31:30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25岁的王裕,小学教育专业毕业,上一份工作从事的是服务行业,并且非常热爱原来的工作,但因软弱无知遭遇职场性骚扰悲愤离职。而在2012年5月23日播出的《梦想职达》栏目中求职成功。

  美约会Boss对王裕评价

  “清水出芙蓉,美约会雕饰,清雅闲淡的气质带来天然亲和力,能力提升如凌波微步,淡淡然间已是虎贲突进!”

  王裕入职感想

  “我觉得美约会是个很好的平台,尤其是像我这种优势暂时不明的新人,可以充分锻炼自己。经过9天培训正式上班以来,我收获很多,同事们尽自己最大的力帮助我,缩短我的迷茫期,我自己也会多努力学习,多观察同事怎样接待、销售,总之我现在的心态很平稳。”

  公司规划

  储备干部,先做院长助理,熟悉所有工作以及细节,未来方向是院长或者销售顾问。

  美约会董事长周宁宁对所有职场人的建议:

  九字真言——“有雄心,够专注,能自省”。有雄心的人充满激情,不畏挑战,勇于承担,很容易被领导发现和培养,会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专注可以让你获得成绩;自省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不足在哪里,这就是智慧。

  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求栏目《梦想职达》,自4月14号开播截止到第十一期以来,共有44名求职者登上了这个舞台,求职者与企业各取所需,于是有33人成功求职获得岗位,成功率达到75%,如果你也想抓住跳过HR直面名企高管的机会,欢迎报名参加!

 1 2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