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三周不吃肉,女排变国足?

7月1日,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落幕,中国女排以1胜4负的战绩名列第五。主教练俞觉敏称为确保饮食安全,女排最近3周一直没敢吃肉,队员在体能和体质上有明显下降。此言一出,顿时引来舆论哗然。女排四连败,怎怪“瘦肉精”?[详细]

吉林多名公交司机驾照异地被扣分

2012-07-03 18:00:45 | 人民网

----------------------------------------------------------------------------------------------------------------------------------------------------

  据《新文化报》报道近日,吉林市多名一直在本地开车的公交车司机发现,自己的驾驶证在浙江被扣分。交警部门表示,已调查此事,异地被扣分很可能是驾驶证信息泄露造成的。

  “可6月11日,我们单位安全员告诉我,我的驾驶证已经扣了12分,暂时不能开车了。”赵女士是吉林市城市公交集团公司第七分公司42路公交车驾驶员,接到通知后,她非常纳闷儿,因为自己近两年没有违章。她到交管部门查询发现,自己的驾驶证在此前有3个外地违章记录,都在浙江省开化县,但她从来没去过那里。经公交公司查询,42路公交车的驾驶员有七八名出现了这种情况,扣分原因多为驾驶的大型货车超载或超速。

  吉林城市公交集团公司第七分公司冷书记说,经调查,被扣分的公交车驾驶员均没有去过浙江省开化县。公司已将相关资料上报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

  据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驾驶员没有到外地开车违章却被扣分,很可能是驾驶证信息泄露造成的。他们将积极与外地交管部门取得联系查明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