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三周不吃肉,女排变国足?

7月1日,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落幕,中国女排以1胜4负的战绩名列第五。主教练俞觉敏称为确保饮食安全,女排最近3周一直没敢吃肉,队员在体能和体质上有明显下降。此言一出,顿时引来舆论哗然。女排四连败,怎怪“瘦肉精”?[详细]

72张百元钞遗失路上遭哄抢 失主追讨仅2人送还

2012-07-03 17:59:33 | 大江网

----------------------------------------------------------------------------------------------------------------------------------------------------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15分许,山东客商李先生在南昌遭遇气愤事他手提包里的72张百元大钞掉在地上后竟然遭到路人哄抢。

  昨日下午3时15分许,来自山东烟台的李先生准备前往银燕物流公司签合同。据他介绍,他走到物流公司附近的昌南大道时,突然发现自己手提包的拉链开了,包里7200元现金(都是百元一张的)不翼而飞。他回头一看,发现身后五六个人正在哄抢地上的钱。他赶紧回头向那些人追讨自己丢失的钱,但除了一名“摩的”司机和一名货车司机各返还了300元外,其他几个人都快速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李先生立即打电话报警。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