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达》第一季精彩收官

华声在线时间:2012-06-28 15:25:23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湖南经视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秀节目《梦想职达》,自4月14号开播以来,涌现了诸多令人记忆犹新的求职选手,尽显女性求职百态,例如“一天只睡四小时的励志女神”杨春、“白手起家创业收入过百万”的代春艳等,在已播出的11期节目中,有44名求职者先后登上了《梦想职达》舞台,求职者与企业双方各取所需,共有33人获得了工作岗位,成功率高达75%。本周六晚21点30,《梦想职达》第一季将上演收官之战,除了选手美女云集、BOSS团分析师经典语录频出之外,还有求职成功者的入职回访VCR上演,一切精彩,敬请守候本周六晚的节目播出!

  潘潇潇,24岁,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

  特点:超有赚钱意识的海归、看到钱眼睛发光

  现求岗位:会计、金融、商务方面

  理想薪金:3500

  留洋小俏妞,竟是超级大财迷,见钱眼睛会发光的英国海归女孩潘潇潇,从小就有经济头脑,小学倒卖过糖果,中学倒卖过二手书,在英国留学期间的生活费也是自己赚的,就连租房子都是盘下大套间自己做二房东再转租,她超级爱钱,也超级能想方设法赚钱!不过一个如此喜欢钱的人来寻求财务工作,boss们能放心么?

 1 2 3 4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