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离谱“人造美女”开300万天价年薪震惊四座

华声在线时间:2012-06-28 15:15:11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毕业于长沙医学院的“人造美女”陈娟是湖南经视《梦想职达》第一季收官战中的求职者之一,今年25岁,她一登台便说出了极具“惊悚”效果的理想年薪:300万!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1点30上映!

  陈娟之前一直从事美容整形这一行业,希望这次能求得营销副总的职位。因为自己从小就跟着妈妈学习医术,大学也是学的美容整形这一块。所以,在“一分钟打动BOSS”环节中,她还给众BOSS们提了一些整形的建议。

  陈娟自己就是一位人造美女,因为早些年发生过车祸,导致自己整个面部都受到重创,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恢复。由于脸上有很多的疤痕,陈娟开始自闭起来,之后便对美容行业产生了兴趣,她经历了一次长达6小时的整形手术,恢复了美丽的容貌。

  “人造美女”开出天价求职年薪,对此,分析师王瑞有话要说:本以为高人到场,一探究竟却原来一穷二白,再深究原因,方知其被成功学“导师”忽悠,不断灌输“只要你想就可以”之论,不立足自身实际,大而无当,漫天要价,真相一出,贻笑大方。令我感动的是——面对这样的求职者,《梦想职达》现场没有一句责难,甚至有BOSS提醒众人保持善意,不可对小姑娘过度刺激。我明白他们拳拳之心——对于一个沉浸在幻梦里的梦游者,大力将其唤醒,会导致何等可怕后果,谁也无法预料。于是现场诸人力所能及之处,只是反复提醒小姑娘,若成功学导师对你个人有非分之举,请强烈拒绝并寻找保护。

  本周六晚21点30,敬请收获湖南经视《梦想职达》,看女性的求职百态!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