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霸气姐”引发Boss团抢人大战

华声在线时间:2012-06-28 15:13:14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本周六晚,湖南经视《梦想职达》将上演激烈的抢人大战,到底是谁令BOSS团如此疯狂?

  “没有男人的时候可以把我当男人用,有男人的时候可以把我当超人用!”这是求职者李宗蓉霸气十足的求职宣言,字里行间已透露出十足气场,她今年27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专业,这次以一袭黑衣登场,期望想求得商务谈判专员的职位。

  在过去从事的6年传媒工作中,宗蓉发现自己在宣传、推广、销售、招商外联工作中如鱼得水,而且在大型活动中所承担这方面的职能也越来越多,所以觉得商务谈判是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在节目录制之前,宗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回答到底有什么样的优势能够得到那个职位时,她认为:因为我与众不同的气质,虽然我长得不是特漂亮,也没有妖娆的身材,但能给人一种压台、比较镇得住场面的气质。而这句话在节目中遭遇压力面试时确实得到了体现,她无畏表示:“要灭灯,您随意!”场上瞬时刀光剑影。

  尽管宗蓉看上去外表强大,其实内心也是个柔弱的小女人,2009年她因为妈妈生病而放弃了北京的月薪上万的工作,回到长沙,可是不久母亲即离世,这件事让她披上了坚毅外壳,她期待重新起步,有一份普通的工作,做一个普通的人。

  本期最大看点在于出现了节目录制史上时间最长的“求职选手反选”环节,最后三家Boss共同上演了空前激烈的抢人大战!为求贤才大伙几乎是打翻了醋坛子的状态在争论不休,“冷面霸气姐”李宗蓉到底将作何选择?本周六晚21点30,敬请守候湖南经视《梦想职达》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