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手机和ipad版 掌上华声 繁体

中国女孩为何沦为外籍男运毒工具?

最近一段时期,法院判决的一系列贩毒案中,竟然出现了多起老外利用中国女友贩毒的案件。这些年轻、漂亮、有学识的女大学生甘愿一意孤行,走向堕落的深渊,令人震惊!并给我们留下了一串串沉重的的思考,中国女大学生频频帮外籍男友贩毒,到底悲哀了谁?警醒了谁? [详细]

浙大教授批女生找外国男友 女生:中国男生猥琐

2012-06-26 16:19:57 | 浙江在线

----------------------------------------------------------------------------------------------------------------------------------------------------

  

  郑强是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学教授,其言论受到不少网友推崇,被称为“最牛愤青教授”

  浙江在线杭州4月9日讯 (记者 童俊) 浙江大学知名教授郑强在一次演讲中说过:“学校有些女生不自重,我们的女生见到垃圾一般的外国男人都要讨好。”

  此言一出,一位自称有美国黑人男友的浙大女生(姑且称之为“浙大女”)在网上进行了猛烈回击:“在浙大,象我这样有外国男友的女生很多,我漂亮年轻,而且成绩优秀,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是我就是看不上中国男人……今天我必须站到网上来挑战权威,痛骂你一场。”

  近日名为《女大学生狂骂浙大知名教授——郑强》的帖子在网上迅速转载,跟帖者多是痛骂发帖女子,一旦有人顶贴,立马被网友骂个狗血淋头。

  “浙大女”:“宁愿嫁给美国黑人,可以早拿绿卡”

  “浙大女”称自己才貌双全,有一个美国黑人男友,她说“那些垃圾般的中国男人甚至来攻击我的父母,男生们都骂我骚。”

  “浙大女”在帖子里大篇幅地挖苦了中国的男生:“事实上男生们才是精神被老外强奸到高潮屡出。”

  “在浙大一等女生睡豪宅别墅,二等女生睡酒店公寓,三等的就只能陪这帮猥琐中国男睡睡寝室的小床……中国男生连竞争的欲望都没有,就直接败了下来。”

  “浙大女”针对郑强教授的“有些女生不自重”进行了抨击:“我宁愿嫁给美国黑人,可以早拿绿卡,嫁给美国黑人精神上是平等的,嫁给美国黑人肉体上高潮是真实的,所以嫁给美国黑人是我们自重的结果。”

  “浙大女”还给女同胞打起了预防针“我几个学姐的男友考到美国立马就将她们甩了,下场那个惨:四年洗衣、贴钱,陪睡,这才是真贱。”

  帖子的最后把矛头对准了郑强教授:“这是个负责任的教授讲的话吗?你不想办法让现在的大学男生学会责任,只是给他们找推责任的借口。啥教授啊?你也就一个酸秀才罢了,充其量也就算还有丁点血性的秀才。典型的意淫教授。真是什么样老师教什么样的学生。”

  网友骂声一片 “大学教会了你什么?”

  如此“好黄好暴力”的帖子,哪能不惹得网友们拍砖,该帖子迅速被网易、雅虎、西祠胡同、猫扑等网站和论坛转载,大部分网友都立场一致地把矛头对准了“浙大女”。

  网友“bolater”说,看了这贴,无语。年轻人啊,说出来的话想想是不是有意义!

  网友“大学生”说:大学教会了你什么?没有祖国,没有你说的“民族魂”,你能上大学吗?你能找到你所谓的优秀外国男友吗?郑教授只是说“有些女生”,而你却张口把国人否定了,敢问你父母是中国人吗?世上总有好的也有坏的,外国人也不见得都是好人。我们都理智点,客观点,我们的祖国一直在努力,相信中国一定会强大。也有网友强烈要求人肉这个“欠抽”的女生。

  在网友骂声一片下,也有网友顶“浙大女”,“支持该女生对某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男生无情的攻击,支持该女生对某些想搞对象却因才能实力不强搞不到对象而因此痛恨老外并且迁怒于女生的猥琐男生的痛骂。”

  不过这样的回帖只是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也有网友理性地说,在一个问题上意见不同,可以当面提出来,也可以大家来讨论,没有必要对一个教授进行人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