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归来“励志女神” 每天只睡4小时

华声在线时间:2012-05-02 15:23:16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励志女神”杨春

  华声在线5月2日讯(记者 赖泳源)湖南经视以关怀女性为主题的《梦想职达》自从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据悉,第四期节目已录制完毕,将于5月5日晚9点在湖南经视播出。

  个性强烈的聚会女王

  被朋友称为“大龄伪文艺青年”的黄玉,擅长策划活动,曾组织过“当李雷遇到韩梅梅80后怀旧派对”“鬼混之夜——She needs u!”“百合网十一大城相亲会”等活动和派对。由于卓越的组织能力,她被众多朋友和粉丝亲切地称为“冉阿姨”。

  据资深策划人王瑞介绍,黄玉是微博界有名的活动达人,经常组织各式活动,在长沙小有名气。个性强烈的黄玉,此次应聘岗位是活动策划,渴望用自己的热情和良好的执行力打开通向梦想的道路。

  “励志女神”每天只睡4小时

  刚从沿海回来的杨春,因父母的担心,毅然放弃月薪8000元的工作,刚下车便来到《梦想职达》录制现场。

  为了在沿海立足,专科毕业的她在4年的时间里每天只休息4个小时,别的时间都用在工作和进修上。毕业时的她有120斤,去到宁波后整整瘦了40斤。她自己表示“我做的还远远不够,为了把工作做好,不休息也可以。”

  月薪从800到8000,她用了三年半的时间。她的老板告诉她,如果愿意回去,绝大部分岗位可由她自己调。去意已定的她,决心在《梦想职达》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事业。

  向往城市的迷茫女生

  “当城里的孩子在开小车时,我在家里开挖掘机;当城里的孩子在玩偷菜游戏,我在家里施肥种菜;当城里的孩子有新衣服时,我穿上我妈妈的衣服,然后再给妹妹穿。”朴实无华却充满纯朴的应届毕业生缪苗莎如此介绍自己。

  父亲离世后,留下200头嗷嗷待哺的猪以及无人驾驶的挖车。为了撑起这个家,缪苗莎和妈妈一起经营这份父亲留下的事业。但大学四年的生活告诉她,她再也不想回去了。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