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梦想职达》帮女性找工作 录制现场争议多

金鹰网时间:2012-04-01 19:18:15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马可主持《梦想职达》

现场BOSS团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3月28日晚,湖南经视《梦想职达》进行首期节目录制。在这档女性职场关怀节目中,主持人马可担任重要角色,在节目中帮助女性求职者圆梦。而这档全新打造的季播节目,将于4月14日起在每周六晚九时和观众见面。

  马可任主持帮求职者圆梦

  《梦想职达》是湖南经视打造的一档大型女性职场关怀节目,借助女性求职者个人的经历和故事,反应女性群体当下的生存状态,引发观众对这一社会现象的关注。

  刚在西安为好兄弟李好主持完婚礼的马可,昨日以主持身份现身录制现场。在这之前,李响在江苏卫视主持的《职来职往》颇有反响。如今马可主持同一类型的职场节目,自然也备受外界关注,期待两位好兄弟在“职场”上的PK。

  节目录制现场,马可延续了一贯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一出场便以一句“女人当自强、马可来帮忙”调动观众气氛。在整场节目中,马可将担任重要角色,不仅会出题考验求职者,更是引发嘉宾观点的引导者。

  美女求职者引发争议

  《梦想职达》每期节目将有不同经历的女性求职者亮相,现场接受12位BOSS的考验和挑选。此外,现场还有两位分析师,从心理情感和职场方面给予求职者分析和建议。每个求职者首先会提出理想薪金,然后将通过“第一印象”、“几斤几两”和“坐地侃价”三个环节为自己争取工作机会。

  在昨晚的节目录制现场,首个登场的邱心阳因靓丽的外形成为全场焦点。曾有过多次跳槽经历的她,想在现场找到一份媒体公关工作。不过,她的表现却似乎没得到BOSS团和分析师的认可,她频繁的跳槽经历甚至一度引发忠诚度问题讨论。特别是女分析师黄欢上演犀利点评,评价其“对行业认识幼稚”、“卖弄并不是特长的长项”等。

  据悉,首期《梦想职达》将于4月14日21:00在湖南经视播出。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