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找工作 马可来“猎头”

长沙晚报时间:2012-04-01 19:15:08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梦想职达》录制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宁莎鸥)步步高、嗨淘网、咖啡之翼、57°湘……12位颇具分量的BOSS齐聚,却并非出席某高峰论坛,而是现场挑选美女求职者。日前,湖南经视最新节目《梦想职达》首期正式开录。马可作为主持人,将帮助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职场女性圆梦。

  12位BOSS个个妙语连珠

  作为一档关怀职场女性的新节目,《梦想职达》每期邀请12位湖南本土企业负责人组成“BOSS团”与求职者面对面,通过“第一印象”、“几斤几两”、“坐地侃价”三个环节的考验和两轮灭灯选择,最终让求职者“梦想职达”。首期录制,节目就邀请到了步步高副总裁陈志强、嗨淘网总经理孙振坤、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等12位湖南知名的老总组成了“BOSS团”。

  节目现场,各个老总也是妙语连珠。在被问到需要什么样的员工时,嗨淘网总经理孙振坤语出惊人,声称要招“骚人”。马可连忙反问:“什么是骚人?”孙振坤趁机调侃:“如果像马可一样骚,绝对超标。”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随后,孙振坤才解释,所谓骚人就是有才华、创意十足的人。

  步步高副总裁陈志强则表示,步步高将为节目提供800个岗位。马可自然也不放过机会开玩笑,“是岗位不是车位哦?”陈志强随即幽默地回答,不但是岗位,还是管理岗位。

  美女求职者PK“职谋女王”

  节目还特别设置两位职场分析师,从心理情感方面以及职场方面给予选手专业分析和建议。首期节目中,被称为“职谋女王”的分析师黄欢就犀利地表示,自己是女侠,如果有人妄图以美貌代替实力搅乱职场,自己将“为民除害”。

  偏偏第一位求职者邱心阳就是一位身高超1米75的美女,有过电视和大型现场节目主持经验的她,现场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着实惊艳了在座的BOSS。但黄欢却并不太买账,直接以“幼稚”、“你是我最讨厌的类型”等犀利言辞来评价。

  首期《梦想职达》将于4月14日9时在湖南经视播出,几位职场女性的求职之路结果如何,届时观众可以打开电视关注。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