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去《梦想职达》

三湘都市报时间:2012-04-01 19:13:47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28日晚,湖南经视《梦想职达》进行首期节目录制。这档女性职场关怀节目将于4月14日起播出。

  《梦想职达》中,每名求职者将接受12位BOSS的考验和挑选。此外,现场还有两位分析师,从心理情感和职场方面给予求职者分析和建议。每个求职者首先会提出理想薪金,然后将通过“第一印象”、“几斤几两”和“坐地侃价”三个环节为自己争取工作机会。

  在当晚的节目录制现场,首个登场的邱心阳因靓丽的外形成为全场焦点。曾有过多次跳槽经历的她,想在现场找到一份媒体公关工作。不过,她的表现却似乎没得到BOSS团和分析师的认可,特别是女分析师黄欢上演犀利点评,评价其“对行业认识幼稚”、“卖弄并不是特长的长项”等,经过几番辩论后,最终邱心阳找到了如意的工作。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