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敢于启用勇于改革的人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时间:2012-03-13 10:22:58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林武代表

  全国人大代表林武: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这既有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又有经济运行中出现的不少新情况新问题。

  要解决当前出现的问题,必须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一方面,我们要深化人才体制改革,大力培养和大胆使用熟悉经济、能驾驭市场的人才,从而能及时预见和超前解决经济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改革的领域需要敢于启用勇于改革的人,这就需要我们不拘一格使用人才,使他们在所擅长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所长、发挥潜能,进一步推进改革。另一方面,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转变干部队伍作风。我们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打造一支有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能真正代表群众根本利益的基层干部队伍。

频道精选
网站地图
集团报刊系列
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 文萃报 大众卫生报 科教新报 华声杂志 文萃月刊 向日葵·中国故事 放学后